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23届高考备考百日誓师大会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23届高考备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3年03月02日 11:18:10 访问量:6379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23届高考备考百日誓

师大会




十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在距离高考百日之际,为帮助高三学子在高考前调整好心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冲刺高考,2023年2月27日16:10,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在校运动场举行了2023届高考备考百日誓师大会。全体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高三全体师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德育科主任余伟同志主持。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深情寄语,殷切期许。高三年级组长李红梅老师对学校各部门、高三全体教师和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所有高三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低调、谦虚,先做人、后做事的作风,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生代表张凤同学掷地有声、热情洋溢的发言,道出了高三全体同学的决心和自信:振奋一百天,实干一百天,拼搏一百天,无悔一辈子!




励志致辞,点燃激情。居荣臻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为高三学子加油打气,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备考建议:一是要有坚定的信心;二是要有科学的方法;三是要有顽强的毅力;四是要有健康的心态。居老师深情呼吁同学们相信:只要保持健康的心态,鼓足干劲,奋力苦战,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理想!


铿锵誓言,砥砺前行。全体高三学子在各班领誓人的带领下,以青春的名义宣誓:长风破浪,直济沧海;风雨兼程,成就梦想!全体高三老师庄严宣誓:为学生保驾护航,为家长排忧解难,为学校殚精竭虑!




最后,谯晓南校长讲话,他肯定了高三全体师生前期的辛苦付出和同学们在一模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并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生动鲜活的例子,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备考指导,他希望全体高三学子能在这最后一百天静心读书,师生携手,共创附中新辉煌!

誓师大会在《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中结束。




文稿:陈旋律

图片:程荣芳

一审:陈旋律

二审:余    伟

三审:李碧勇

排版:陆秀敏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贵州大学附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