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运动青春 激扬梦想——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46届秋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运动青春 激扬梦想——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46届秋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2年12月09日 15:32:21 访问量:4301


运动青春 激扬梦想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

46届秋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在体育组、学生处的精心组织下,经过裁判员、运动员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第46届运动会历时2天,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于2022年11月11日下午18:00胜利闭幕。由执行校长赵俊光主持,校长谯晓南进行总结讲话。

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



一场盛会伴随深深的留恋,散在夕阳下的秋风里,而那一抹激情的比拼、厚重的情谊,总会在后面的日子里,在不经意间造访我们的脑海。感谢在赛场上比赛的你们,感谢在赛道旁辛勤的你们,感谢在周围呐喊的你们,感谢志愿者默默付出的你们......感谢你们!

感谢运动员们,是你们飞扬的激情,沸腾的热血、肆意的身影,满腔的赤诚和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精神激荡着每一个观战者的心。是你们在田径场上绽放着青春,让运动会变得如此精彩纷呈;是你们砥砺拼搏的身姿让激情在我们心中澎湃;是你们心中坚定不移的信念,让生命的天空熠熠生辉。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感谢裁判员们,是你们尽职尽责、真诚无私的精神、乐于奉献的品质深深打动了每一个青春洋溢的心灵。是你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了我们安心的保障;是你们不辞辛苦的身影,让各项赛事有条不紊地进行;是你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公正的空气格外清新。

感谢加油的队员们,是你们拼命的呼喊、热情洋溢的景象深深打动了我们。是你们充满激情的呐喊,让团队更加凝聚;是你们用心尽心的陪伴,让每一个灵魂都洋溢着沸腾的青春。

感谢志愿服务的同学们,是你们的默默付出,让我们的赛场干净有序。

感谢为运动会全心投入的每一个你。

然而,运动只有进行时,永远没有完成时,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体育运动精神却永不停止。人生的道路交织着坦途与坎坷,走过的岁月浸泡着欢乐与苦涩。泪水诉说一个跌倒的身影,笑容拾起一个站起的坚强。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就是它不断地滋长成功的种子。运动是人生的永恒,健康的体魄、坚强的意志、不断的拼搏、长足的进取是它的四种主要元素,与它血脉相连,相依相偎。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锻炼,锻炼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人生需要自己去奋斗,去拼搏,在风雨中百折不挠的勇往直前。成功属于哪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梦的人。那就是你。

让我们铭记体育运动精神,如勇士不惧狂风荆棘,愿每一个拼搏的、梦想着的我们,都能拥抱清早的晨曦,让我们不断成长自己,成就自己,成为自己。纵使前路艰辛,也定然会成为我们利刃之磨石,登攀之台阶。希望同学们把校运会中奋勇争先的冲劲带到学习、生活中,坚持运动,健康成长。


       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全班的努力,9个班级获得了团体奖前三名。

班级

组别

名次

高三7班

甲组

第一名

高三3班

甲组

第二名

高三2班

甲组

第三名

高二7班

乙组

第一名

高二5班

乙组

第二名

高二8班

乙组

第三名

高一9班

丙组

第一名

高一8班

丙组

第二名

高一6班

丙组

第三名



文字:杨永高

图片:李涓、程荣芳

一审:郑金玉

二审:杨永高

三审:李碧勇

排版:陆秀敏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