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同心同向同行动,凝心聚力抓质量——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同心同向同行动,凝心聚力抓质量——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2日 11:21:03 访问量:5622


同心同向同行动

凝心聚力抓质量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召开2023年

春季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及教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附中教学质量和教科研水平,2月24日下午,2023年春季教学教研工作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谯晓南、执行校长赵俊光、副校长杨永高、教学科主任曹仁政、教研科主任彭英、各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以及试题命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永高副校长主持。


首先,彭英主任对2022年教研科和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结合学校发展,对新学期教科研工作提出要求并作重点安排。彭英主任强调教研科将继续秉持服务意识,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规范校本教研、常规教研,增加考试同步教研;规范继续教育管理,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强化试题研究和命制,严把试题质量关;加强集体备课、磨课,强化合力作用和促进教学提质增效。


教学科曹仁政主任对检查备课本、教学计划以及月考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强调,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



校长谯晓南强调,要做好常规管理,建立优质学校,教学科和教研科要加强合作,教学与教研同步协调发展,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提升附中教育教学质量。



执行校长赵俊光强调,抓常规即是走捷径,要落实教学教研常规管理,确实提高教学及管理实效,同时要求统筹安排录课工作。


副校长杨永高强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实行强师六项工程;教研工作服务于教学,服务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服务于教师专业成长,服务于学校质量发展。推进学科竞赛,加强实验教学,学校将充分利用贵州大学资源,让学生走进贵州大学实验室,开展实验和科学探究活动,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教研成果的突破奠定坚实基础。同心同向同行动,凝心聚力抓质量,担当作为创一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高水平附中。



文稿:陆    磊

图片:陆    磊

一审:彭    英

二审:杨永高

三审:李碧勇

排版:陆秀敏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