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宝剑锋从磨砺出——高二年级学生工训活动如期开营

宝剑锋从磨砺出——高二年级学生工训活动如期开营

2022年12月30日 12:04:24 访问量:1851


宝剑锋从磨砺出


高二年级学生工训活动如期开营






贵大附中高二年级学生为期一周的工训活动于2022年8月14日在贵阳市中小学实践基地如期开营。当天下午,在实践基地运动场隆重举行了开营仪式。实践基地程博主任,贵大附中党总支副书记李碧勇、学生处主任余伟、年级组长齐斌、全体班主任老师及高二年级40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基地教官台土枝主持。台土枝教官依次介绍了参加开营仪式的领导,并宣布开营。


首先,参训学生代表高二(9)班陈明杰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参训学生郑重承诺,在工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训练,表达了认真完成工训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之后,教师代表周绒老师发言,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劳动者的专注和坚守,希望同学们通过工训,亲自参加劳动,感悟工匠精神,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李碧勇副书记在仪式上进行了讲话,阐述了工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尊敬教官、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和发扬教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二是要端正思想,刻苦学习各种技能和课程,完成工训任务;三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基地各项规章制度和作息时间。四是同学之间要团结有爱,互相帮助,齐心协力战胜困难,完成这次工训任务。同时,要求各位班主任及学校派驻的教官按时到岗,协助基地教官管理好班级,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最后,主持人台土枝教官带领全体参训学生进行庄严宣誓,开营仪式在学生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圆满完成。





文字:滕传琦

       图片:高二年级组

初审:申坤琴

复审:齐    斌

终审:李碧勇

排版:陆秀敏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贵州大学附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