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交流学习拓思路 互学互鉴共进步——贵州大学附属中学赴贞丰县第三中学签订帮扶协议及开展对口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学习拓思路 互学互鉴共进步——贵州大学附属中学赴贞丰县第三中学签订帮扶协议及开展对口学习交流活动

2024年04月10日 11:09:27 访问量:296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为全面落实贵州大学与贞丰县委县政府全方位帮扶工作要求,3月13日,贵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分管校行政常务工作)张大林率贵州大学附属中学管理和教学团队一行17人赴贞丰县第三中学签订帮扶协议,并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活动。

2024

3月13日晚,在贞丰县第三中学苟明精校长及学校行政人员的带领下,附中团队一行观摩了贞丰县第三中学的晚自习情况,参观了学校的学生宿舍、运动场、食堂等,并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交流。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More

3月14日上午8点开始,我校九大学科教研组长、教师代表进入对应学科课堂观摩听课,参与贞丰县第三中学学科组进行互鉴互学交流。两校各科室之间的管理团队也就学校科室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并观摩贞丰县第三中学学生课间活动。

上午11:00,在贞丰县第三中学会议室,进行签约仪式。首先,由中共贞丰县委县副书记、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金传友同志致欢迎词,他说,感谢贵州大学对贞丰县的帮扶,特别是在教育帮扶方面的重视,希望附中能把先进的教育理念、教育管理、教学经验等带到贞丰县,县委县政府也会高度重视,不辜负贵州大学的关心与支持,全力支持附中和三中的结对帮扶工作,努力把三中办学质量大幅提升。



接着,张大林同志就贵州大学附属中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态要全力支持附中三中的结对帮扶工作,不管三中附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基于实事求是基础,走深走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谯晓南校长与贞丰县第三中学苟明精校长代表两校签订帮扶协议。

2024

下午14:30,谯晓南校长在贞丰县第三中学操场给贞丰县部分教师和贞丰县第三中学学生做专题讲座。






文字 | 郑金玉

图片 | 郑金玉

一审 | 郑金玉

二审 | 薛    媛

三审 | 李碧勇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贵州大学附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