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23届高三年级开学动员大会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23届高三年级开学动员大会

2022年12月07日 17:04:28 访问量:2723

为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增强学生学习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树立自信自强的必胜信念,2022年8月14日下午,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23届高三年级开学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校领导有校长谯晓南、执行校长赵俊光、副校长杨永高、副校长何厚朝,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及高三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高三年级组组长李红梅主持。

学生代表发言

大会开始前,全体肃立,在庄严的升旗中,重温拼搏奋进的激情时光。

高三5班学生代表张凤发言。长大之后没有儿戏,校园之外没有温室,我们要心存敬畏之心,勤奋学习,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教师代表发言

成功的路上有老师为伴,乘风破浪勇前行。语文教研组组长居荣臻老师表示,过去面对强敌,杨根思有“三不相信”,今天面对高三学习,我们也要力戒“三不”:力戒有目标不清晰;力戒有方法不具体;力戒听讲不“听话”。


校长讲话

谯校长强调,高三是我们享受拼搏、奋斗人生的最佳时光,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用明确清晰的目标时时提醒自己,时时鞭策自己;严守纪律,纪律就是秩序,好的纪律是学习效率的重要保障。

此次动员大会,燃起了每一位同学心中的热情,吹响了进军理想大学的号角,相信踏上高三征程的2023届学子们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创造我校2023年高考的新辉煌!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贵州大学附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