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贵州大学召开加快建设一流高水平附属中学专题推进会

贵州大学召开加快建设一流高水平附属中学专题推进会

2023年02月25日 15:01:47 访问量:5637

专题推进会

贵州大学召开加快建设一流高水平

附属中学专题推进会


2023年2月23日上午,贵州大学加快建设一流高水平附属中学专题推进会在贤正楼202会议室召开。贵州大学副校长张大林、附中校长谯晓南出席会议,贵州大学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附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贵州大学副校长张大林主持。



会上,贵州大学副校长张大林对建设一流高水平附属中学作出安排和部署。他指出,附中是贵州大学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关系到贵州大学的高水平建设发展和整体办学实体的提升。贵州大学党委、行政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并支持附属中学的建设发展,大力支持建设一流高水平附中,各单位要狠抓落实,主动作为,举全力支持附中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恢复重建附属初中小学、师生发展、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发展,不断提升附中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尽快实现附中成为“优质高中”的共同期盼,打造一所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一流大学的一流附中。


附中校长谯晓南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计划。他表示,贵大附中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贵州大学的指导和支持,他希望贵州大学在教师发展、学生素养提升、附属初中小学重建、对外交流等方给予附中大力支持,力争早日实现将贵大附中建成一所一流高水平附属中学的发展目标。


各部门提出宝贵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发展、教师培养、未来合作、条件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贵州大学党政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由谯晓南校长带领的附中将特色强校,提速追赶,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将附中建设成为一流高水平中学。



—END—

文稿提供:贵州大学     

图片提供:薛媛   

排版:陆秀敏

一审:郑金玉  

二审:薛媛   

三审:李碧勇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