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与贵阳市高中生物学科带头人工作站联合开展教研活动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与贵阳市高中生物学科带头人工作站联合开展教研活动

2023年02月17日 15:05:52 访问量:4814




同课异构促研讨 

复习备考出实招

为充分发挥贵阳市生物学科带头人的辐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让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更彻底、成果更丰硕,进一步提高我市教师专业能力与水平,2023年2月9日,乌当中学、贵阳市生物学科带头人工作站与《新课标+信息化2.0背景下高中生物概念教学的实践研究》、《新课改背景下普通高中生物学科融合劳动教育的实践研究》课题组联合举行高中生物“同课异构”联合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在我校顺利召开。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李东旭老师与贵阳市乌当中学赵俊老师分别进行《杂交育种和诱变育种》的授课与说课,各学校教师进行评课,孙少云老师对两位老师的授课进行点评与指导。




授课、说课













孙少云老师开展《高三复习阶段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专题讲座。孙老师从六个方面进行详细分析、解读,深入浅出,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我校老师带领孙少云老师一行参观本校生物学科特色校本课程----茶文化。在品茶活动中,在大家的学习交流中,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同课异构之旅。







文字:王琅玥

图片:孙少云

一审:李东旭

二审:彭    英

三审:杨永高

排版:陆秀敏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