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2年12月07日 17:03:10 访问量:2815

8月22日上午9:20,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学校升旗广场隆重举行。贵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大林,贵州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谯晓南、执行校长赵俊光、党总支副书记李碧勇、副校长杨永高、副校长何厚朝出席典礼仪式,全体教职员工及全校学生参加开学典礼,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开启。开学典礼由执行校长赵俊光主持。


贵州大学党委常委张大林副校长致开幕词。他回顾了我校今年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总结说,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是学校的好校长、好老师、好家长共同协力的成果,是勠力齐心推进学校的内涵发展的结果。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贵州大学会和附中一起,同舟共济,把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建设得越来越好。


党总支副书记李碧勇宣布2021-2022学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班级、三好学生、优干名单。

执行校长赵俊光宣布贵大附中2021-2022学年度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兢兢业业辛勤付出的每一位教师,教师代表高三年级组组长李红梅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刻苦学习,勇于拼搏,认真地把握好每一天,为学校增光添彩。

      学生代表高三一班刘涛涛发言。在新学期制定科学的目标计划,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向自己理想的目标努力。


校长谯晓南致辞并宣布新学期开学。谯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对新学期附中发展提出了设想和期盼,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军训成为常态,贯穿到日常生活中。新学期新起点,谯校长希望全体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开拓进取,为自己的美好将来而奋斗!

新学期,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下,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会有更加灿烂辉煌的前景。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