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锻炼身体 增强体质 展现活力 超越自我——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46届秋季校运会隆重开幕

锻炼身体 增强体质 展现活力 超越自我——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46届秋季校运会隆重开幕

2022年12月09日 15:31:11 访问量:3938


秋季运动会

锻炼身体 增强体质 

展现活力 超越自我


锻炼身体 增强体质 

展现活力 超越自我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46届秋季校运会隆重开幕

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参加体育锻炼,提升学生运动技术水平和合作协调能力,展示青春风采,实施“阳光运动、竞技体育”,培养学生奋发向上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我校决定举办46届秋季校运会。


彩旗招展,健姿欢腾。2022年11月10日上午8:30,我校46届秋季校运会在学校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各方阵依次入场。


首先入场的是运动会仪仗队,依次为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会标队、彩旗队、花环队,国旗庄严,彩旗猎猎,其次是各班方队、教师队伍、教官队伍,他们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气宇轩昂、朝气蓬勃、步伐铿锵有力、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以饱满的精神经过主席台,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各方队


开幕式由校党总支委员、学生处主任余伟主持。出席本次校运会开幕式的有:校长谯晓南、副书记李碧勇、执行校长赵俊光、副校长杨永高、副校长何厚朝、学校中层干部及全体师生。

开幕式上,举行了升旗仪式。

裁判员安菊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运动员代表刘贵豪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谯晓南校长致辞,向为本次运动会筹备付出心血的所有老师、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隆重宣布:贵州大学附属中学第46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随后,进行了全校学生广播体操比赛。


广播操比赛




医疗保障


文字:郑金玉

图片:李    涓、程荣芳

排版:陆秀敏

一审:郑金玉

二审:杨永高

三审:李碧勇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贵州大学附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