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泰国师生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泰国师生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2022年12月07日 17:06:15 访问量:2433
 由泰国万里语言学校、泰国清迈大学附中教师和学生组成的代表团一行于3月28日对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3月28日上午9:00,我校校长刘隆华带领校级领导及中层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泰国访问团进行了友好接待。
泰国友人一行首先参观了戴芳老师的工作室,戴老师带领泰国学生体验苗族剪纸等贵州民间民俗文化,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接着一行人来到我校的舞蹈社,参观舞蹈社“中国妈妈”的排练,并参与其中,感受中国舞蹈传递的美的魅力。
      在参观苗族剪纸和中国舞蹈之后,一行人来到桃李园与我校武术社及茶艺社进行了交流,并观看了由武术社带来的武术表演和茶艺社带来的茶艺表演,对中国的传统文化给予高度的评价,纷纷与之合影留念,将与中华传统文化零距离接触的记忆永远留住。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只是短短半天的交流访问活动,但是泰国访问团都纷纷表示对中华传统文化产生了极高的兴趣,感受到了我校师生的热情好客,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感悟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蕴涵的价值理念。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