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招聘公告(四)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招聘公告(四)

2023年02月07日 08:59:51 访问量:31749


根据《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招聘方案》体检有关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以《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招聘公告(三)》为准。

二、体检事宜

(一)体检集合时间:2023年2月10日上午7:30

(二)体检集合地点:贵州大学附属中学正大门。

(三)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晚餐宜清谈,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前一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10点以后避免饮水。体检当日应空腹(不吃早餐、不饮水),在完成所有餐前项目后方能进食、水。

(二)体检当天请勿戴颈饰、胸饰,应着宽松衣物。

(三)请按照体检流程进行各科体检,检查完毕后将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

四、有关要求

(一)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持本人身份证进行体检。

(二)如需复检者,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复检,逾期未复检者,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特别提醒: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体检,如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时间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联系方式:0851-83651438(贵州大学附属中学)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

                                                                                                                                    2023年2月7日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