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招聘公告(一)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招聘公告(一)

2022年11月17日 16:57:35 访问量:24488



根据面向社会公布的《贵州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招聘方案》,结合现下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综合考虑我校对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招聘需求,我校现将考试(面试、专业知识考试、试讲)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

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9日上午8:30。(考生需提前20分钟带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到一楼学术报告厅报道)

面试地点: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贵州大学附属中学校内

二、专业知识考试

专业知识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9日下午2:00

地点: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贵州大学附属中学校内

 三、试讲

试讲时间:2022年11月30日上午8:30

地点: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贵州大学附属中学校内

四、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和贵州省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考试(面试、专业知识考试、试讲)环节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考生须在考试全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州)有关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参加考试。因不符合或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根据相关规定,校外人员进入校园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若考试前国家、省、市(州)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发生变化,将根据新规定另行公布考试有关事宜,请广大考生务必在考试前密切关注国家、省、市(州)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并及时关注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官网。

如遇疫情严重,无法开展面试、专业知识考试、试讲,时间再另行通知,以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官网通知为准。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                                                                                                                                            2022年11月17日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