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社”彩缤纷 青春飞扬——贵大附中开展2022社团招新活动

“社”彩缤纷 青春飞扬——贵大附中开展2022社团招新活动

2022年12月30日 11:55:37 访问量:1373

——

“社”彩缤纷 青春飞扬

贵大附中开展2022

社团招新活动

——




在校团委组织下,贵州大学附属中学社团经过社团联合会连续两周招新筹备工作,于11月23日下午17:00面向高一新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社团招新活动。



桃夭灼朝华,雨露沉泽酿,远跳《洛神赋》,近时落芬芳。首先是我校入围贵青杯决赛的舞蹈《芬芳》进行了开场展演,接下来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社团招新涵盖了艺术类、体育类、科技类、学科类、竞技类、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类共42个社团,充分体现了我校在社团建设中牢牢紧扣 “突破精神围墙,拓展认知边界,服务家国未来”的培养目标,使附中学子在高中学习阶段能够发扬个性、践行实践。




千载忧愁无尽,最是知音难寻。为了能吸引更多的新生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在指导老师和社团的精心策划下,社员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招新节目和激情的宣讲,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在此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在高中三年的青春时代里塑造自我,共建多彩附中。值得一提的是贵大附中志愿者服务社有11个社团,他们的代表通过自己的宣讲,将志愿者服务这一伟大、恒久的事业根植于同学们的心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助力我校成功申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滑解锁更多相片

社团活动

根据安排,每周三下午第四节课为固定的社团活动时间,每个社团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由社长组织社团成员在固定的活动地点进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本次招新活动对于促进附中社团的良性发展、活跃校园氛围和建设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END-



文字:付    旋

图片:社团联合会

一审:付    旋

二审:王    旺

三审:李碧勇

排版:陆秀敏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贵州大学附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