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方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3年02月08日 15:11:21 访问量:4036

工作会

一 2023年2月6日 一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兔年伊始,开学在即,为统筹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为新学期开新局、谋新篇,2023年2月6日10:30,我校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校长谯晓南主持会议。校级领导、中层行政干部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学校校级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所涉及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
     执行校长赵俊光对教学工作及申示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部署,强调要借创建示范性高中的契机,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让附中的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党总支副书记李碧勇对学校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团结一心,踔厉奋发,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


副校长杨永高向全体教职工宣布了2023年学校教科研工作的计划,提出了工作要求。教科研工作是学校的永恒主题,是教师成长提升的必由之路,希望各位教师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各种优质的教育培训资源,并把教科研工作的重心落实到课堂教学中,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效率,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副校长何厚朝分别从我校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周边环境安全、水电安全、体育器材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安排。

最后,校长谯晓南作了总结讲话。谯校长特别强调融合的重要性,处室间、学科间、教学与科研之间都需要融合,转变思路,不要各自为战,应加强沟通,互鉴优点共同进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谯晓南校长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集结蓄势明愿景,蓬勃待发启新程。





2023


初稿:陆秀敏

图片:薛媛、郑金玉

一审:郑金玉

二审:薛   媛

三审:李碧勇

编辑:陆秀敏



编辑:覃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石路101号 邮编:550025 黔ICP备17006789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921号 办公电话~0851-83651438;0851-83635728